產後瑜伽減肥動作月瘦10斤

  產後瑜伽減肥動作,產後減肥一直是一個熱門話題,產後減肥情況比較特殊,產後新媽媽們該怎麼健康減肥不反彈呢?小編這裡推薦大傢做產後推舉式瑜伽,掌握練習產後瑜伽的註意事項,我們產後並不是都會肥胖的,產後照樣也能做辣媽!

  產後推舉式瑜伽 減背部贅肉塑身型

  推舉姿勢(1)

  作用:伸展脊柱,加強腹部外斜肌的支撐力,減輕背部壓力。

  動作:雙膝著地,左腳向左側伸,雙手在面前相握。緩緩吸氣,上舉雙手,掌心朝上。呼氣,同時身體向左側傾倒,仰面朝天,視線向上。盡量伸展腹部外斜肌。靜止。自然呼吸5次。恢復到掌心朝上的正面姿勢。然後呼氣,同時朝右側傾倒。左右交互做3次。

  推舉姿勢(2)

  作用:按摩肩部,矯正駝背。同時增強胃部周邊的肌肉,促進胃功能。

  動作:端正的跪坐姿式,雙手在面前相握。緩緩吸氣,上舉雙手,掌心朝上,朝天推舉(盡量伸展兩腋)。呼氣,雙手朝後傾倒,胸部向前推。靜止。自然呼吸5次。吸氣,回到朝天推舉狀態,靜止,自然呼吸5次。反復3次。

  產後瑜伽註意事項:

  一:不可自己在傢練動作

  因為產後瑜伽學習者如果不瞭解自己的身體,不知道自己的極限時,很可能就會陷入盲目的練習而增加受傷的幾率。

  二:不可將跳健身操當熱身

  某些瑜伽教練將跳健身操的方式作為做瑜伽前的熱身運動,這是不可取的,因為跳健身操後身體處於亢奮狀態,無法進入瑜伽要求的冥想狀態。此外,跳操後肌體的興奮容易導致瑜伽動作過於迅猛,從而造成各種拉傷。

  三:不宜超出身體極限

  應在每個產後瑜伽動作結束以後給自己列一個問卷,問問自己身體的感受,看是否超過極限,以此來制定練習計劃才能達到最佳健康減肥效果。

  產後減肥瑜伽並不是人人都是適合練習的,如果你是順產者,那麼在產後六個月後就能減肥瞭,但是如果是剖腹產的話,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恢復的程度選擇適合的減肥方法。

  相關推薦閱讀:

  高效產後瘦身法可恢復身姿

  產後減肥不當或致越減越胖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