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食譜 6個月輕松瘦20斤

  產後減肥,對於剛剛生下寶寶成功“卸貨”的媽媽們來說是亟不可待的事情,懷寶寶的時候怎麼讓都可以,但是產後是一定要減肥的,那麼產後如何減肥呢?我們看看減肥方法小編的介紹。

  哺乳期間每天晚上喝雜糧雜豆八寶粥替代白米飯,6個月輕松減肥20斤,乳汁一直很充足。

  假如喂奶的同時註意控制烹調油,少用煎炸炒,多用蒸煮燉拌的烹調方法,少吃油膩食物,哺乳就有減肥的作用。因為膳食中油脂和能量不夠的時候,媽媽就會自動從身體中取出一些脂肪,分泌到乳汁裡供應給寶寶,這樣就能自然而然地瘦下去。隻是要記得,油脂可以少,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不能減少。

  乳汁的質量,和媽媽的飲食很有關系。特別是水溶性的維生素,隻要媽媽的食物中發生缺乏,乳汁的含量也會下降,比如維生素B1、B2和維生素C。不要頓頓精白米飯,多吃點粗糧、豆類和薯類,媽媽的乳汁就能保證足夠的維生素B1;有奶類、蛋類和綠葉菜,維生素B2就不會缺;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維生素C就很足。這樣吃,不僅寶寶受益,新媽媽也能精神十足,而且體重容易恢復。

  很多媽媽以為哺乳會有損身材,其實不然。哺乳是大自然的安排,既能幫助子宮復原,幫助恢復體形,還能減少乳腺癌的危險。隻是哺乳期減肥不能用那些有損健康的快速減重方法,而隻能慢慢減肥。有位媽媽告訴我,因為孕期沒控制好體重,生完孩子比孕前胖瞭20多斤。聽我的建議之後,哺乳期間每天晚上喝雜糧雜豆八寶粥替代白米飯,6個月輕松減肥20斤,乳汁一直很充足!

  哺乳的媽媽要註意,不吸煙,不飲酒,不服藥,少喝茶和咖啡,少吃外面買的加工食品,少下館子,盡量在傢裡自己購買新鮮原料做飯菜。因為外面的加工食品各種添加劑太多,脂肪質量差,還可能含有各種污染,維生素和纖維不足,對乳汁的質量有不良影響。

  油炸食品、熏烤食品、涼粉粉絲一類都要少吃——裡面可能含有毒污染物質,可能進入乳汁當中,危害寶寶,膨化食品、餅幹蛋糕、薯條薯片中則含有過多的不健康脂肪,對乳汁質量有影響。

  新媽媽的飲食一點都不復雜,保持平常心,搞好營養平衡,少吃油膩食物,堅持母乳喂養,沒準剛出月子不久,媽媽就已經恢復苗條身材瞭!

  溫馨提示:經過長達九個月的辛苦懷胎,終於迎來瞭寶寶,媽媽們也可以輕松地去減肥瞭,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做一個美貌的辣媽是多麼瀟灑的事!以上就是產後減肥小編為您介紹的減肥方法。

  推薦閱讀:產後如何減肥把握最好時機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