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教你產後坐月子吃啥減肥

  產後坐月子吃啥減肥?很多新媽媽在生完寶寶之後都會有這樣的煩惱,怎樣快速減肥呢?但是奈何在坐月子,營養又得跟上,怎樣做可以不缺營養也能做到有減肥的效果呢?到底在飲食上該怎樣吃滋補又瘦身呢?下面為大傢推薦幾個實用的食補瘦身秘訣,產後新媽媽快來看看吧!



  1、豬肝適合在早上、中午食用。



  2、雞蛋蛋黃中的鐵質對貧血的產婦有療效。



  3、蓮藕排骨湯可治療坐月子期間的貧血癥狀,蓮藕具有緩和神經緊張的作用。



  4、幹貝有穩定情緒作用,可治療產後憂鬱癥。



  5、紅蘿卜含豐富的維他命A、B、C,是產婦的最佳菜肴。



  6、豬腰有強化腎臟、促進體內新代謝、恢復子宮機能、治療腰酸背痛等功效。



  7、芝麻含鈣高,多吃可預防產鈣質之流失及便秘。



  8、豬蹄能補血通乳,可治療產後缺乳癥。



  9、花生能養血止血,可治療貧血出血癥,其有滋養作用。



  10、西芹纖維質高,多吃可預防產婦便秘。



  11、糯米性味甘平,補中益氣,而紅蟳油飯是一道產婦高貴補品。



  12、黑豆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及維他命A、B、C,對腳氣浮腫、腹部和身體肌肉松弛者也有改善功效。



  13、海參是零膽固醇的食品,蛋白質高,適合產後虛弱、消瘦乏力、腎虛水腫及黃疸者食用。



  14、豬心有強化心臟的功能。



  15、魚含鈣豐富,適合產婦食用產婦在月子時期,一定要註意所吃食物的分量,和食用的時間。如果可以做好以上兩點,再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適當的滋補品,媽媽和孩子都可以在月子期間迅速的補足元氣,恢復健康。



  以上是為新媽媽們推薦的坐月子超實用的食補瘦身秘訣,日常這麼飲食,吃的營養又瘦身。



  相關推薦閱讀:



  產後瑜伽減肥動作月瘦10斤



  高效產後瘦身法可恢復身姿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