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媽媽塑造身材的必選食物

  新媽媽減肥該怎麼做,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特別是很多產後的媽媽,面對自己發胖的身材,真的非常頭疼,減肥是必須要做的。今天小編推薦幾種產後減肥塑身最有效的食物給大傢,讓你吃出纖細好身材,千萬別讓懷孕毀瞭你的性感身材哦。

  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

  葡萄: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

  蘋果: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並且明顯消瘦。

  大蒜: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韭菜:韭菜除瞭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卜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其中包括多餘的脂肪。

  洋蔥: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瞭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

  我們讓大傢明白健康的食物減肥方法,希望大傢使用這樣的減肥方法,找到自己需要的身材哦!

  相關推薦閱讀:

  新媽減肥就靠良好生活習慣

  產後減肥新法十天變性感辣媽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