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新媽瘦腹的日常小妙招

  產後如何瘦肚子,剛誕下寶寶的媽媽們在欣喜之餘,也深深地被松垮的小腹困擾著,產後,許很多媽媽可能會對依然隆起的腹部感覺煩惱不已.那麼我們何在產後快速收腹?

  1、散步

  新媽媽們吃完晚飯後別顧著坐,飯後散步不能能讓你更快復原,對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幫助。正確的散步方法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隻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2、均衡飲食

  停止母乳喂養後,新媽媽要註意均衡飲食。由於在母乳喂養期間,寶寶的營養基本都從母乳中來,母親的營養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喂養後,很多媽媽暫時還調不過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來超過自身需要的營養都通過奶水供應給寶寶,而現在多餘部分則隻能轉到母親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為贅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喂養,新媽媽要註意自己的飲食,適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條和可樂。

  3、腹部按摩

  洗完澡後多做腹部按摩,由於生完孩子,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臍周圍做畫圈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都能有助產後收腹。

  4、充足的睡眠時間

  睡眠不好對剖腹產後瘦肚子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有害。睡眠不足容易引起毒素鬱積,從乳汁中排除,對寶寶相當有害,所以不足為取。此外,毒素的鬱積反而會影響脂肪的代謝,使減肥受阻。

  5、仰臥起坐收腹

  把身體升起離地10至20厘米後,應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慢慢把身體下降回原位。當背部著地的時候,便可以開始下一個循環的動作。此動作能消除肚子的贅肉,還能擁有漂亮的腹肌。

  產後如何瘦肚子?不知你看到這對於這些東西是不是已經瞭解呢?希望這些對於大傢今後的生活有所幫助,要想讓自己在產後快速的恢復身材,那麼我們除瞭適當的運動之外,科學合理的飲食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希望新媽媽們能夠註意好這些小細節!

  相關推薦閱讀:

  產後瑜伽6式 90天恢復好身材

  新媽產後瘦身牢記兩個“三”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