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產後快速減肥的五個秘訣

  剛生完baby的新媽,總想著如何快速恢復以往的苗條身材。其實,產後媽媽減肥,健康永遠是第一位!不要節食,隻吃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絕對隻能看見新鮮的水果或者是鮮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為“違禁品”。辣媽產後快速減肥的秘訣?,其實就在生活最平常處。



  秘訣一:註意減肥速度



  當看到自己變形的身材,很多媽咪產後都禁不住要開始減肥。為瞭能夠成功減肥,產後媽咪甚至會采用節食減肥等激進的減肥方法。有些產後媽咪每天有很大的運動強度,而且進食量非常低。這樣可以瘦出滿意的效果,但是對身材的危害非常大。媽咪產後健康減肥第一條要遵循的原則是,不要過於追求速度。



  秘訣二:產後半年內減肥最佳時間



  生完小孩的半年是減肥的最佳時間,如果在這六個月內能抓住時機讓身材恢復到產前,你就不用擔心以後身材會走樣瞭。喜貝福緣母嬰月子會所真正做到從產後開始重新塑造您完美的身姿。咨詢電話:2145999。



  秘訣三:產後42天內不能節食



  42天內,新媽媽們的身體仍然是處於比較虛弱的狀態,如果在這個時候盲目地節食,就會讓身體發出強烈的危機信號,而新媽媽們也會因為缺少充足的的營養補給變得十分虛弱,最終不但不能起到減肥的目的,而且會讓自己受到各種疾病的入侵,嚴重威脅著自己將來的身體健康。因此,在產後的42天內,最好的飲食減肥方法就是要均衡飲食,並且多吃蔬菜和水果。這樣就會讓多餘的脂肪在代謝功能中快速地被消耗掉。



  秘訣四:飯前多吃水果



  新媽媽在生產之後一定要確保多食用水果,因為水果中豐富的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物質會加速腸胃的蠕動,從而將多餘的脂肪快速地被消耗掉。但是吃水果的時間最好就是在飯前,因為飯前吃水果可以有效地控制自己的食量,不讓自己暴飲暴食,這樣就會減少熱量在體內的囤積。



  秘訣五:適當的鍛煉



  盡管月子不適合進行高強度的減肥鍛煉。但是適當的鍛煉還是可以的。可以選擇一些輕柔的動作,比如拉伸雙腳,轉動身體的。別小看這些小運動,這些動作可以緩解疲勞感和身體酸痛。



  溫馨提醒:產後減肥切記不能太操之過急,產後的恢復才應該放在第一位,否則會對女性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新媽媽們一定要謹記哦。



  相關推薦閱讀:



  產後辣媽減肥要註意哪些問題



  妮可基德曼產後減肥甩脂法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