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產後減肥甩脂法

  產後減肥甩脂法,明星減肥是非常普遍的。一直以來妮可對自己的身材還是非常滿意的,並不會為減肥煩惱。但是生瞭寶寶後,腹部略微有“發福”的跡象,於是妮可警惕起來,動瞭減肥的念頭。如同所有立志減肥的人那樣,妮可也做瞭一個詳細而周全的減肥計劃,發誓要恢復腹部的完美線條。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周下來,妮可成功減掉腹部贅肉,再現苗條身材。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妮可基德曼的產後“甩肉”法吧!

  在開始減肥之前,妮可就有瞭詳細的“作戰方案”,主要從三個方面來裡應外合:運動,控制飲食,瘦身啫喱配合;而目標就是在一周之內減掉身上的贅肉。

  瘦身秘訣1:瑜伽

  首先,運動方面,我選擇的是瑜伽。我會在每天早晨起來空腹的時候練習,因為這個時候練習的效果最佳。至於選擇哪一種瑜伽,並不重要,隻要是你覺得做起來感覺輕松愉快就可以瞭,因為選擇輕松的瑜伽來做的目的之一是“堅持”。當你能堅持這個看似簡單的運動3個月,且每天隻需一個小時的時間,那還有什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呢?

  因此,我也特別推薦在傢裡做瑜伽,便利舒適的環境也讓人更容易堅持下去。如果真的做到天天堅持的話,一般一個月左右就能感覺到明顯的效果瞭。另外,在練瑜伽之前,抹上純天然成分的瘦身啫喱,效果會更佳。

  瘦身秘訣2:節食

  相比瑜伽運動,控制飲食則需要更大的毅力。我的減肥食譜是這樣設定的:頭兩周省略掉晚餐,用酸奶和蘋果來代替,第三周開始逐漸省略掉米飯,三周之後逐漸把肉類也嘗試省去。

  通常早餐是一些麥片,我比較推薦超市裡常能買到的那些谷物早餐,不含糖分和熱量的那種。午餐可以吃一點肉類和蔬菜,米飯少許,大約一兩。

  以上就是妮可基德曼產後“甩肉”方法,想要產後減肥的新媽媽們不妨借鑒和參考她的減肥方法,也許對你恢復好身材有幫助!

  相關推薦閱讀:

  產後預防發胖應該做五件事

  產後減肥不宜做哪些 最忌束腰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