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七式瑜伽塑造勻稱體態

  瑜伽減肥健康又有效,那有沒有適合產後減肥的瑜伽動作呢?其實不妨練練產後恢復瑜伽之親子減肥瑜伽吧!與孩子一起練習瑜伽不但可以使寶寶更親近自己,加深親子間的感情,還可以快速瘦身哦!

  一、束角式

  姿勢:與寶寶面對面,兩人分別彎曲兩腿坐於地面,腳心相對。吸氣,伸展脊椎;呼氣,上身向前。

  功效:滋養骨盆。

  產後急瘦身 7式瑜伽速造勻稱體態

  二、快樂嬰兒式

  姿勢:仰臥,彎曲兩腿,架著寶寶的髖部,向上托起。

  功效:按摩下背部,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產後急瘦身 7式瑜伽速造勻稱體態

  三、鎖腿式

  姿勢:平躺,彎曲兩腿,大腿緊貼腹部。寶寶趴在脛骨上。吸氣,稍起上身;呼氣,用下巴盡量貼靠膝蓋。

  功效:按摩腹內臟器官,緩解腰背的酸痛達到塑身效果。可用藏貓貓的方式,和寶寶遊戲。

  產後急瘦身 7式瑜伽速造勻稱體態

  四、弓式

  姿勢:彎曲兩腿,抓著腳踝。吸氣,將腿向後抬高,並將上身抬離地面。呼氣,放松下落。寶寶可坐於後背。

  功效:緩解腰肌勞損,柔軟脊椎。

  產後急瘦身 7式瑜伽速造勻稱體態

  五、下犬式

  姿勢: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十指張開著地。腳跟沉向地面,後背伸展。寶寶可在身下。

  功效:緩解背部僵硬,促進血液循環。

  產後急瘦身 7式瑜伽速造勻稱體態

  六、船式

  姿勢:兩腿並攏伸直,坐於地面。寶寶坐在你大腿上。吸氣時將腿離開地面,脊椎盡量向上伸展,保持呼吸。

  功效:鍛煉腹肌,並讓寶寶感覺像坐小木馬般有趣。

  產後急瘦身 7式瑜伽速造勻稱體態

  七、樹式

  姿勢:抱著寶寶站立。把重心移動到左腿,彎曲右腿抬起,放在左腿內側,右膝向旁。試著把寶寶放在大腿上或肩上。反面亦然。

  功效:平靜自我,鍛煉腿部力量。

  溫馨提示:練習時媽媽是主角,根據寶寶的年齡和配合狀況選擇動作,讓寶寶量力而為行,自由呼吸。媽媽的動作保持輕柔,讓寶寶感覺安全、舒適和趣味。

  相關推薦閱讀:

  飯後減肥操輕松甩掉小肚子

  輕松減肥不妨多練練瑜伽操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