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產後不同類型減肥法

  不同類型肥胖針對減肥?產後如何減肥呢?先來瞭解你是什麼類型的肥胖吧!這樣才能針對下藥!生活中,很多新媽媽在迎接寶寶的到來的同時,也要面臨身材的問題,怎樣快速減肥恢復好身材?小編介紹大,最關鍵的就是要知道自己屬於哪一類的產後肥胖。瞭解你是哪一類型產後肥胖,對癥下藥才能快速達到減肥目的。

  一、產後水腫型

  要判斷自己是不是這個類型的肥胖,可以觀察下面幾點:即使天氣炎熱也不容易出汗;吃得很少還是特別臃腫;敲擊腹部的時候,會像熟西瓜一樣咚咚響;身體有腫脹感,下半身很沉,行動時覺得特別累。

  如果你有上述幾種情況,就說明你的身體中不是因為脂肪過多,而是有大量多餘的水分。當這些廢水無法正常的代謝出去,就會在體內堆積,導致身體變得特別虛弱,而且影響到循環系統,所以脂肪也就更容易堆積在肚子上瞭。這種類型的胖媽咪要盡量多吃溫熱的食物,盡量的多做一些運動,讓自己排出大量的汗液,增加代謝效率。

  二、胃腸紊亂型

  這樣的胖媽咪一般都非常喜歡吃東西,但是經常出現排便不暢或者是腹瀉的癥狀,腹部總是有硬硬的感覺而且有小部分的突出,有的時候因為飲食過多而出現胃腸不舒服的感覺。

  這類胖媽咪主要是在懷孕的過程中引起瞭性腺功能的暫時失調而導致身體代謝脂肪能力下降,並且失去平衡。此類身體激素的改變則導致胖媽咪的胃口比孕前好很多,久而久之出現瞭排便不暢的問題,漸漸的垃圾在體內堆積才導致瞭小腹堅硬突出。所以首先要解決的就是排便的問題,多吃一些粗纖維來加強腸胃的蠕動,並且伴隨適當的運動來幫助體內廢物排出。常吃新鮮的果蔬、粗糧和酸奶。

  三、情緒不良型

  剛剛生產完的媽咪多少都會有些情緒上的不穩定,所以當她們出現焦慮不安的情況時就會瘋狂大吃,在懷孕期間她們就會逼迫自己吃大量的食物,為瞭給寶寶提供營養,而生產完之後則有一種寂寞或者壓抑的不良情緒產生。

  這樣的胖媽咪應該好好的調節自己的情緒,從生產的痛苦過程中走出來,開始生產後的新生活。可以多和傢人朋友們聚在一起,或者是尋找新的興趣愛好,特別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去做一些別的事情慢慢的把大吃的習慣改掉。

  瞭解自己是哪種類型的胖媽咪,然後對癥下藥,讓你快速達到減肥的目的。

  相關推薦閱讀:

  產後收腹運動新媽媽該怎麼做

  如何快速減肥甩掉產後肥胖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