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瘦身 超有效產後瘦身餐

  產後新媽媽肥胖是自然的,想要恢復產前曼妙的身材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對於新媽媽來說,要母乳喂養又想要快速瘦身,怎麼來平衡好兩者關系呢,下面推薦的產後瘦身餐不妨試試。

  【玉米粥】

  材料:玉米粒、胡蘿卜各100公克、米1杯、高湯10杯、鹽適量

  做法:胡蘿卜洗凈、去皮、切丁。米加入高湯及胡蘿卜丁煮成粥,再加入玉米粒及鹽調味即可。

  功效:玉米可以降低血脂和調節膽固醇等多種功效,並且在一定程度上有著防止衰老的效果,胡蘿卜還有著大量豐富的胡蘿卜素,可以明目美容調節新陳代謝等,對於養生也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這兩種食物都有著減肥的作用哦。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紅棗、白糖。

  做法:將黑木耳洗凈,紅棗去核洗凈,放入砂鍋。鍋內加適量水和白糖同煮1小時閣下,即可食用。

  功效:黑木耳可以幫助人體清除掉各種毒素,尤其是它的植物膠質,可以吸附掉身體內的多種雜質和脂肪,幫助你快速有效的減肥瘦身,從內而外的進行清腸排毒。

  【菠蘿萵筍沙拉】

  材料:菠蘿、萵筍、小西紅柿、蘋果、葡萄幹、沙拉醬。

  做法:將菠蘿、萵筍、蘋果切成塊,與小西紅柿一同放入容器中攪拌。淋入少許沙拉醬。撒上少許葡萄幹即可。

  效果:菠蘿幾乎含有所有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並且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另外菠蘿特有的酸性和豐富的果汁都能夠快速有效的溶解掉脂肪,並且排出體外。

  上面推薦的三款產後瘦身餐產後新媽媽們可以試試,不僅不會影響新媽媽的產後營養,影響孩子的母乳喂養,而且還能幫助新媽媽快速燃脂從而瘦身。

  好文推薦:

  淋巴按摩幫你春季清爽減肥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