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產後最佳減肥期減肥更難

  產後最佳減肥期,說到產後減肥,相信朋友們都非常熟悉。據瞭解,兩三個月至半年內是產後媽媽修復身材的最好時機,因為這段時間新媽媽的體內脂肪還處於遊離狀態,未形成包裹狀的難減脂肪。而且,這段時間減肥,皮膚彈性的修復難度會比較小。如果錯過減肥最佳時期,想要減肥必定是更不容易瞭。

   據瞭解,在產後兩三個月至半年內這個時候選擇正確的減肥方法,不但不會影響哺乳,還會讓奶水更通暢。而錯過瞭產後半年的最佳減肥時期,減肥也許就會變得難上加難。

  產後如何急速減肥

  1、合理地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減肥情緒,保持“快樂減肥”的心態。

  2、孕期的最佳運動就是散步行走,產後形體恢復階段,最佳運動仍然是步行,或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隻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5、達到減肥目標以後,應該繼續堅持合理的膳食,這樣有利於長期保持苗條的身材。

  產後想要快速減肥,就要抓住最佳產後減肥期,並采取正確的減肥方法,堅持一段時間,瘦回產前好身材不是問題!

  相關推薦閱讀:

  高效產後瘦身法可恢復身姿

  產後減肥不當或致越減越胖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