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收腹運動新媽媽該怎麼做

  產後要如何收腹呢?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問這個問題,產後減肥是比較復雜的一個事情,一邊迎來瞭寶寶降臨的喜悅,一邊也要為自己的身材操心。特別是腰腹部,產後如何收腹呢?產後收腹有什麼運動?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小編推薦的收腹運動,一起來看看吧!

   產後運動要怎樣做?專傢為您介紹:

  在腹部的最外側,由上直降至腹部中央,由上而下的肌肉稱為腹直肌。腹直肌包括瞭兩個半面,由一層薄薄的,稱為白的纖維組織結合在一起。

  在腹部二側的肌肉,由不同的方向斜斜地穿過腹部,更底下的一層,則是由一側邊穿到另一側,直直地穿過腹部。這幾層肌肉,有的並不在腹部中心交叉而過。在腹部的中央下方,隻有一層肌肉,因此該部位特別多肉,而容易受傷。

  在懷孕期間,白線會開始變軟,並開始擴張,使腹直肌的二層肌肉分開,以調適配合逐漸長大的胎兒。這肌肉的分開,被稱為是腹直肌的分離。

  生產後3-4天,你會發現到約有2-4隻手指寬的空間。當肌肉的力量開始增加時,這空間會縮減,變成隻剩下一隻手指的寬度。

  你可通過一些簡單的運動,盡早渡過這個階段,同時,也要開始進行一些較為強力的運動,讓肌肉恢復原來的形狀與力量。

  仰躺,屈膝,腳底貼於地面或床上。用力拉你的腹部肌肉,並將頭與肩膀抬離地面。同時,伸出一隻手,朝腳掌方向平伸。另一隻手的手指置於肚臍下方,你可以感覺到兩條有力的腹直肌正在用力。

  產後運動是最好的收腹方法,產後新媽媽們堅持做運動,幫助有效減肥收腹。

  相關推薦閱讀:

  如何快速減肥甩掉產後肥胖

  產後瘦身怎麼飲食減肥效果好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