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媽成功擊敗產後肥胖五方法

  新媽擊退產後肥胖方法,產後減肥是所有新媽頭疼的問題,為什麼呢?因為要做到健康減肥很難,平時都要帶小孩,如果飲食減肥,怕營養跟不上!其實,產後健康減肥也沒那麼難,這裡產後減肥小編就推薦幾個健康減肥的法給媽咪們參考下。

  方法一:手法按摩

  實施方法:每晚臨睡前用熱敷兩側乳房3-5分鐘,再用手掌由左至右按摩乳房周圍20次,堅持按摩2-3個月能見效。

  作用原理:乳房按摩能促進性腺分泌激素,使卵巢分泌雌激素,從而促進乳腺發育,不讓乳房因為減肥而掉肉。

  方法二:服用維生素E

  實施方法:每日進食含維生素E及維生素B族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及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或者每日服用維生素丸。

  作用原理: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B族有利於激素分泌。

  方法三:吃納豆

  實施方法:在50克的納豆中加入淡醬油(壽司醬油)食用,同時加入一些辛香佐料,比如辣椒、咖喱,可使瘦身效果加倍。

  作用原理:納豆含豐富的鉀,營養價值很高,除瞭對豐胸有幫助外,用它來代替一頓正餐在營養成分的攝入也沒問題,而攝入的熱量則大大降低。

  方法四:吃青木瓜

  實施方法:用青木瓜燉排骨,是最經典的青木瓜豐胸湯式。

  作用原理:青木瓜內含大量木瓜酵素,可分解蛋白質、糖類,還有MM最恨的脂肪。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益,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乳腺暢通,達到豐胸的目的。

  方法五:補充膠原蛋白

  實施方法:多吃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豬皮等食物,或服用專門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

  作用原理: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豬皮等食物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營養乳房,也不會因此增肥。

  以上5個減肥方法,非常適合產後的新媽咪,不僅能補充營養,還健康減肥,想要減肥的新媽媽不妨試試!

  相關推薦閱讀:

  錯過產後最佳減肥期減肥更難

  產後媽咪怎麼減肥 學習這25招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