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蘋果美食讓你美味享瘦

  四道蘋果美食輕松瘦,最近水果減肥都受到瞭很多MM的喜愛,蘋果減肥是大傢都公認的,但是三餐隻吃蘋果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難以堅持的,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傢分享幾個蘋果的不同做法,幫助大傢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

  做法:

  1、預先用80-90℃的開水沖泡紅茶。

  2、將蘋果果醬用勺子饒到被子裡。

  3、最後將沖泡好的紅茶倒入杯子中,用勺子攪拌後即可飲用。你也可以加低脂牛奶或少量的蜂蜜來搭配著喝。

  炒蘋果拌酸奶

  熱量:106kcal/烹調時間:20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半個、食鹽少許、牛油5克、低聚糖1勺半、檸檬汁1茶匙、無糖酸奶100毫升、玉桂粉適量。

  做法:

  1、將蘋果洗凈後,切開4-6等分,去皮去芯,為瞭不讓果肉氧化變黃,放到鹽水裡浸泡後,隔掉水分。

  2、用牛油塗滿平底鍋,將蘋果炒一下,去掉水汽。

  3、待蘋果果肉變得有點透明,就加入低聚糖和檸檬汁,繼續炒一下炒至金黃色後用中火再烤一下。

  4、在碗中倒入無糖酸奶,將炒好的蘋果放在上面,最後撒上玉桂粉即可。

  海帶泡菜拌蘋果

  熱量:33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4人份):

  蘋果1/4個、海帶60克、泡菜100克、白芝麻少許。

  做法:

  1、將蘋果洗凈後去芯,留著皮切厚片備用,泡菜也稍微切小一點。

  2、將泡好的海帶切小,與蘋果、泡菜攪拌一下,最後撒上白芝麻。

  蘋果果凍

  熱量:75kcal/烹調時間:1小時10分鐘

  材料(4人份):

  蘋果半個、鮮榨蘋果果汁250毫升、砂糖3勺、果凍粉3勺。

  做法:

  1、將蘋果去皮切丁,放入小杯子中。

  2、在鍋中倒入蘋果汁和砂糖,開火煮熱,令砂糖完全溶解在蘋果汁中即可關火,倒入果凍粉攪拌。

  3、將鍋放在冰水中,一邊攪拌溶解果凍粉,一邊待果汁慢慢降溫,最後倒入杯子中,放入冰箱中冷凍1小時凝固即可食用。

  四道蘋果美食輕松瘦,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想要瘦身的MM們趕緊行動起來吧!

  相關推薦閱讀:

  水果減肥的5大偏方的真相

  水果減肥法 當心越減越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