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喝果汁減肥效果最好

  怎樣喝果汁減肥,果汁人人都愛喝。大傢都知道,水果減肥是非常有效果的,同樣的道理,喝果汁也是的。如何喝果汁減肥呢?怎樣達到最佳減肥效果呢?這裡減肥食譜小編推薦給大傢幾種混合果汁,讓大傢的果汁減肥法效果發揮到最大,那麼就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蔬果汁的5個伴侶

  1.涼白開(或純凈水)。有些蔬菜水果很容易榨汁,但對於水分較少的胡蘿卜、蘋果等,恐怕就要加水輔助榨汁瞭。而且,對於吸收能力較弱的兒童,太濃的蔬果汁也需加水稀釋飲用。

  2.蜂蜜。有些蔬菜水果營養價值很高但不一定適口,比如芹菜、胡蘿卜,這時候你可以加蜂蜜來調節口味,一則蜂蜜本身也是營養豐富的養顏佳品,二則它不會像糖那樣使人長胖。

  3.冰塊。冰過的蔬果汁滋味鮮美,口感更好。

  4.檸檬汁。除瞭調節口味之外,檸檬汁的最大功用是不讓蔬果汁氧化變色。

  5.薄荷葉。這個清新精靈是蔬果汁的貼身伴侶,任何組合裡放進幾片薄荷葉,既添口感,又添美感。

  最適合飲蔬果汁的3個時刻

  1.每天早晨一杯蔬果汁有益精神舒暢,增加活力及穩定血壓並幫助排便。

  2.兩餐之間或飯前半小時,也是飲用果汁的最佳時間。

  3.蔬果汁豐富的果糖能快速補充體力,而高達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所以運動後是蔬果汁的又一最佳飲用時間。

  黃瓜+檸檬+橙子+胡蘿卜+蜂蜜=美容,可使皮膚柔細光滑。關註:黃瓜、胡蘿卜含豐富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芹菜+西紅柿+蜂蜜=適合男性、慢性病患者、女人、工作疲勞者飲用。可預防血管硬化、除煩安神、幫助入眠;預防癌癥,強精、健胃;可改善過敏體質。

  胡蘿卜+蘋果+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人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皮膚粗糙;預防眼疾、癌癥、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功效。

  西瓜+黃瓜+蜂蜜+檸檬=利尿解熱、凈血、調節身體機能,適合腎臟機能不佳、易水腫者飲用。關註:黃瓜最後放。

  獼猴桃+胡蘿卜+蘋果+蜂蜜+檸檬=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預防貧血、眼疾、氣喘、糖尿病;凈化血液,美化肌膚;幫助毛發發育。關註:胡蘿卜最後放。

  芹菜+萵苣+菠蘿+蘋果+檸檬+蜂蜜=適合女人、男性、精力不足、熬夜工作者飲用。預防雀斑、日曬、皮膚粗糙具良好美容成效;增強精力、安定神經、對失眠見效。

  喝果汁也能減肥,隻要巧妙搭配水果和蔬菜,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減肥瘦身。

  相關推薦閱讀:

  一日水果減肥餐 美食瘦身兩不誤

  快速刮油脂十大水果不可少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