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成功的減肥計畫 ! 超有感的飲食減肥法



讓你一個月成功的減肥計畫 超厲害的飲食減肥

讓你一個月成功瘦身的計畫

1、要喝足一定量水

喝水不但以美容,使我們美美,而且量飲水以幫助體內新成代謝,輕鬆說,就消耗卡路里也要有水參加。我從21號開始,每天都抱著15L桶水喝,最每天喝3瓶,還要加適量荷葉茶營養蛋白質奶昔,一天就要喝10斤水,最多喝12斤。剛開始時候不習慣,隔幾分鐘就要跑廁所,但現習慣後概半小時一次。

所以說,很多JM們剛開始瘦身時瘦很多,但那多減水份,而我就沒有這方面顧忌,因我每天都喝10斤水,怎麼能減去水份呢?而且每天晚睡覺前我都還要喝很多水,才不管第二天眼睛腫不腫呢,嘿!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2、一天一定要有一餐正常吃飯

剛開始瘦身,因沒有瘦身教練,所以自己都盲目地減。以能吃一頓飯就一頓,就能瘦一點。其實這樣結果,餓得頭昏眼花之後去吃一頓超級餐,所有努力都全功盡棄。

最好每天中午吃一頓正常飯菜,不限制青菜量,米飯控制一碗以內。以量吃青菜、豆腐、海帶、白煮雞肉、清蒸魚等。但不要吃雞蛋、土豆,因這兩樣持久留胃中,很難消化。

3、要有規範作息規律

每天都固定吃飯時間睡覺時間。比如說你原來中午12點吃飯,就提前11點半吃飯,睡覺時間也都提前晚12點以前,這麼說,每天作息吃飯時間規律以後,幫助瘦身成功。

4、多做做小動作

瘦身一個多月,我沒有量地運動,沒有進行過10分鐘以運動。但我關注加小動作量。單位比較近每天走路去班,手必提東西包包一瓶2L水,別小看提東西哦,這個消耗卡路里。以前懶啊,連去哪都開車,現基本不走路就擠公車班,走路站立時候都要吸緊小腹。

別小看這個哦,我瘦身最先瘦地方就腹部腰,以前腹部腰都肉,三圈腹部真太怕。現肥肉基本沒有,只還有一點點,腰線也很,這就我小動作有關啊。我每天晚做幾個俯臥撐,那很不規範啦,還有以前學過搏擊操,沒事就開音樂跳舞亂扭,看電視也站著,尤其中午吃飯完一定要站一個小時左右我才坐,不然打死我都不坐著。


5、不要吃麵食、蛋黃、土豆、芋頭、油炸種種

這些不但有些卡路里,有些不容易消化,所以都不要吃,我一點都沒碰。每天午人體新成代謝最快時候,所以11點半以前飯飯吃掉。晚6點之前再吃一點稀飯加青菜,馬不吃夜草不肥嘛,所以吃完最後一餐,啥都不能再吃,哪怕一小顆話梅。

6、中午最遲也要三點之前吃完飯

每天我都好好地享受中午那寶貴一餐。每天我都眼巴巴等著中午,同事都笑我,我嚴肅地說,那超級超級珍貴一餐,當然要吃得飽飽啦。我們一般單位食堂吃飯,我都點4份青菜類,小半碗飯,肉都不吃,因豬肉卡路里很,能不吃就不吃。每天中午都吃飽,下午都不餓,JM們好好享受中午那頓飯哦,但儘量1140分以前吃完。

7、吃飯不宜過快

要充分咀嚼食物,多吃富含鎂與鈣的食物,因為鎂鈣有益對抗緊張,並對消化有助,可防止脂肪過多儲存,減少肚子隆起的機會。

8、適量吃點優酪乳

能啟動消化酶,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控制肚子隆起。多吃一些新鮮蔬菜、豆製品、蛋白一類的食物,也是有利於瘦身的。

9、晚飯要少

有許多女人早飯應付,午飯求飽,到了晚上常常進食豐盛。如此勢必造成飲食不均衡,又加上晚上活動少,使脂肪得以儲存,肚子逐步顯現出來。其實,對於體重超過正常的人來說,一天的飲食比例應該進行調整。在晚上,吃飯之前可以吃一些水果,喝杯水,先將胃液沖淡一下,同時佔據胃中的部分容量,就會減輕因控制飲食總量帶來的不適。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