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腿這樣做 ! 五大明星超快速瘦腿方法推薦



明星美腿怎麼來 五大明星快速瘦腿方法推薦

明星瘦腿的最快方法


1、楊冪:維他命E水腫

86年的楊冪微博擁有著超級火爆的人氣,一記穿越大戲更是讓楊冪的關注度極具增加,別以為她的美腿就能被埋沒在古裝的衣衫裡,在微博的自拍上或者平時的現代裝裡,我們都可以楊冪擁有著迷人的雙腿,細長嫩白,憑著這雙腿和討人喜的臉蛋相信這位人氣新星勁頭會更足。

關於瘦腿,楊冪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她平時還會補充一些營養元素來瘦腿。首先就是補充維他命E。因為維他命E不僅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預防腿部肌肉鬆弛,有效緩解腿部浮腫情況呢。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2、姚晨:多運動少油膩

515日,姚晨現身上海為某品牌月臺,一身白色裙裝亮相的她大秀美腿,而現場她更是自曝塑身心得,“平時還是需要多運動,然後少吃油膩的東西”。

3、蔡依林:腳底按摩和倒立

蔡依林絕對是公認的性感女神,火辣身材配合她眾多舞曲中的妖嬈動作,無疑成為眾多少男心目中的情人,少女心目中的榜樣。在大部分mv中,蔡依林都熱褲短裙,大秀美腿,比起出道初期清純的形象,如今的性感形象更深入人心。

蔡依林透露說,自己臨開演唱會前會做腳底按摩和倒立,看電視時又會拉筋。

4、劉亦菲:舞蹈和游泳

劉亦菲留給觀眾的印象,是清純是超凡脫俗,如今的劉亦菲長大了成熟了,變得性感迷人了,特別是那雙美腿,惹人遐想無數。

對於瘦身,劉亦菲說:“舞蹈和游泳是提升身材和氣質的運動,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精神活力。”

5、趙薇:睡前按摩小腿

趙薇近日亮相某時尚派對,瘦身效果成功的讓人驚歎,身形整體都很苗條,尤其是纖細瘦長的腿部,仿佛整個身影又回到了20多歲的樣子。

其實趙薇是浮腫腿界的代表成員,深受其害,不過她有自己的消腫秘訣哦,她透露每天睡前按摩小腿5分鐘,幫助血液迴圈,改善腿部線條,睡前將腳微墊高,有助消除浮腫,另外要多做強化及收縮肌肉等運動。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