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減肥方法推薦 28天懶人減肥計畫 水煮蛋黃瓜減肥法速甩肉




28天懶人減肥計畫 水煮蛋黃瓜減肥法速甩肉


28天懶人減肥計畫一:水煮蛋+黃瓜減肥法

每天攝入1-2個雞蛋可以補充充足的蛋白質,但是不可多吃。雞蛋中含有大量的膽固醇,可能會造成膽固醇含量過高,加大身體的負擔。如果搭配黃瓜,那麼則能起到綜合的效果,黃瓜即蔬菜,熱量極低,而且營養豐富,多吃也不怕胖。

早餐:1顆水煮蛋+1杯豆漿

水煮蛋功效

雞蛋黃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能讓脂肪、膽固醇乳化成非常小的顆粒,然後通過血管排出,為身體機能所利用。雞蛋所含有的高密度脂蛋白能有效的預防血管硬化。作為減肥食品中的一員,雞蛋飽腹感強,不過要適量,不然營養過剩,造成膽固醇過高,增加肝臟等的負擔。

豆漿功效

豆漿含有豐富的磷脂、植物蛋白、維生素B1B2、鐵鈣等營養物質,可以預防老年癡呆、預防哮喘,對貧血病患者有調養作用。增加個人提抗力,對更年期女性有調節內分泌作用,能延緩衰老,減少青少年的青春痘,讓皮膚更加白皙。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中餐:1顆水煮蛋+涼拌黃瓜

黃瓜功效

黃瓜味甘性涼,有非常不錯的清熱利水作用,能解毒消腫,生津止渴。有不錯的抗腫瘤、抗衰老、酒精中毒、降血糖等作用。由於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能抑制糖類轉換成脂肪,其中含有的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將體內腐敗物質排出,降低膽固醇,增強身體素質。


晚餐:2根黃瓜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早中晚餐,如果覺得太餓,可以適當的搭配燕麥或是全麥麵包,但其它的東西還是儘量少吃。如此堅持28天,相信你瘦10斤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減肥TIPS

每餐食後兩小時後才能喝水;不要攝入其它未指定的食物,份量可以任意加,但水煮蛋則一定不可多過3個,吃飽即可;每天睡眠要有8個小時,如此才能更好的控制食欲,不會出現暴飲暴食的現象。


28天懶人減肥計畫二

第一周 清腸排毒

早餐:1杯豆漿或牛奶 + 一片全麥包或粗糧小饅頭。

中餐:1個水蒸蛋+燙青菜+全麥麵包。

中餐開始之前不要吃其他食物,多喝溫開水和檸檬水隨時補充水分。

晚餐:素的海帶湯和青菜,蔬菜的品種可以隨意換,儘量選擇葉綠素和纖維質豐富的食物。

第一階段的飲食,是改變飲食習慣最重要的時刻,這個階段要戒除一切油膩、高熱量和辛辣的食物,飲食儘量以清淡為主。


第二周 補充營養

早餐:1個水煮蛋+檸檬水

中餐:水煮雞絲

把雞肉用鹽水煮熟後撕成條食用,搭配燙青菜吃到8分飽即可。

晚餐:蔬果雜燴(番茄、生菜、蘋果和煮熟的胡蘿蔔)

經過第一階段的清腸排毒,到了第二階段會覺得身體很輕鬆,所以就要開始補充營養物質了,可以吃一些不油膩的肉類,多吃蔬果,從這周開始主食類的食物將會被取代,會很容易產生饑餓感,這個時候MM要有堅定的意志力,趕走饑餓感,減肥成敗在此一舉。


第三周 嚴格控制熱量

蘋果餐+檸檬水+香蕉牛奶

進入第三周的時候,你的減肥大計已經成功了一半,早前的清理腸胃及毒素工作已經完成,此時會覺得脂肪在減少,腹部也平坦了很多,如果在搭配蘋果和香蕉這兩種食物,那麼則可以起到更加有效的減肥作用。記住蘋果在主食時間食用,而香蕉則在飽腹後食用,牛仔放在早餐時間裡飲用,至於檸檬水則保持每天攝入8杯,絕對保證你快速瘦下來。


第四周 逐步恢復飲食

在最後一周中,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用呈階梯狀的速度慢慢恢復飲食,在前三天中可以加入雞蛋和蔬菜,後面兩天則添加葷類食物,進入到最後兩天則可以加入主食,堅持每天午後的TeaBeauty茶顏抹茶酵素飲,讓身體保持持續燃脂的狀態,每餐吃到6分飽即可,當你擁有這樣的良好飲食習慣後,擁有迷死人的好身材就是這麼簡單。


28天減肥計畫注意事項 

每餐減少100卡的攝入

首先你就要從你的日常生活開始,如果要你一次性消減了大量的熱量你肯定受不了,也很困難,所以目前就先從減少一小部分開始,比如少吃幾口飯或是肉類之類的,每餐堅持少吃,一個月你至少也能瘦個十斤左右了。


每天十分鐘運動

要你每天擠出半小時或是一小時幾乎是沒什麼可能的,但是十分鐘對於你來說還是很有可能的,而且十分鐘不代表你不可以健身哦,比如午餐或是晚餐後去散步十分鐘或是站立擺動腰部十分鐘都是可以的。


正確飲食時間

食物選擇雖然很重要,但食用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上班族們因為工作較忙,經常導致吃飯時間不對,宵夜也是經常有的。所以這方面,早餐一定要吃,此外午餐和晚餐前1-2小時,進食一份水果沙拉,或者低糖水果,蘋果、黃瓜、香蕉等,減少食欲和進食量。


睡眠的保證

睡眠的保證是可以加速你的減肥速度的,很多人即使保持了飲食和運動的習慣,睡眠不足或是睡眠品質不夠好的話,同樣也是無法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而且還會因為身體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導致你控制饑餓感和飽腹感的激素失去平衡,這使你吃得更多,而且根據研究發現,保證每天8小時睡眠的人,普遍都比少睡的人瘦10磅左右。


少吃重口味食物

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在家,你都要儘量少吃含有食鹽過多的食物,但是在外你多少都會吃到一些重口味的食物,這個時候你除了減少在外用餐的機會之外,你還可以挑選食物來搭配吃,比如你吃了重口食物就可以喝茶或是吃水煮青菜來中和一下。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