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適宜吃的瘦身蔬果餐

   秋季最適宜吃的瘦身蔬果,飲食減肥大傢都聽說過吧,現在減肥的朋友越來越多,蔬果減肥是最健康合適的,不僅在於飽腹好吃,還在於可以有各種美容以及瘦身的功效,如果你是減肥達人,一定會把這些瘦身食品玩轉於手掌之中。減肥需要怎麼樣的技巧,看看小面小編介紹的瘦身大餐就知道瞭!

  一、瘦臉冠軍——西芹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裡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裡的熱量,進入腸胃中又需要大約5卡路裡的熱量。這樣,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熱量就超過瞭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真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減肥食譜:西芹炒百合

  首先準備好材料:西芹200克、鮮百合140克(幹百合也行)、枸杞10粒、鹽適量、雞精少量、油2大匙(約30ml)

  下面分五個步驟完成:

  步驟1,鮮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凈(幹百合用水泡發,瀝幹待用),西芹去老筋,洗凈,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發,瀝幹待用。

  步驟2,西芹放入沸水焯過,撈出迅速放入冰水中,瀝幹待用。

  步驟3,炒鍋燒熱,放入油,燒至5成熱,放入西芹快速翻炒。

  步驟4,加入百合快速翻炒,炒至百合略透明。

  步驟5,加入枸杞同炒,加入鹽、雞精調味即可。

  二、瘦腰冠軍——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現在果蔬減肥的“先鋒隊伍”中,可減掉腰部“遊泳圈”就屬它最厲害瞭!小貝的夫人維多利亞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這全都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松成為小“腰”精。

  減肥食譜:草莓麥芬

  參考分量:大紙杯4個

  配料:低筋面粉100克,紅糖60克,雞蛋20克,牛奶80克,新鮮草莓80克,玉米油30克,泡打粉1小勺(5ML),肉桂粉1/4小勺(1.25ML),鹽1/4小勺(1.25ML)

  烘焙: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20-30分鐘

  制作過程:

  1.把雞蛋、玉米油、牛奶等所有濕性配料倒入大碗,再加入紅糖和鹽,攪拌均勻。

  2.新鮮草莓洗凈切成小丁,倒入液體材料裡,攪拌均勻。

  3.另一方面,把低筋面粉和泡打粉、肉桂粉等幹性配料混合後過篩。

  4.把混合後的幹性配料倒入濕性配料裡。

  5.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從底部往上拌,不要畫圈攪拌)。拌到面粉全部濕潤即可。此時面糊雖然看上去比較粗糙且多塊,但切勿繼續翻拌瞭。

  6.把拌好的面糊裝入裱花袋,擠入紙杯模具,2/3滿。然後放入預熱好180度的烤箱,烤20-30分鐘,直到表面完全膨脹,並呈現棕紅色即可出爐。

  秋季最適宜吃的瘦身蔬果,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的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想要輕松擁有好身材,趕快試試看吧!

  相關推薦閱讀:

  七種水果吃出誘人的苗條身材

  吃這4種水果瘋狂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