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給新陳代謝提提速吃什麼

  想減肥的朋友要弄清楚減肥原理,專傢表示,減肥最根本的作用是體內的新陳代謝作用,所以要想成功減肥,首先要改善我們體內新陳代謝力。如何快速提升新陳代謝呢?聞康小編為大傢分享2個經驗,讓你輕松提代謝,快速變瘦子。

  如何快速提升新陳代謝?每天一顆蘋果

  俗話說“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早上攝取適當的水果能幫助加速新陳代謝,蘋果內含有高含量果膠,果膠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吃蘋果能增加飽腹感,建議可以在運動前吃一顆蘋果,會覺得更有活力而且不會感到肌餓。

  但是蘋果不宜一天吃過量,每天使用1到2個為佳,飯後不要立刻吃蘋果,否則會影響正常的消化。另外,也不能空腹吃蘋果,否則會加大胃部負擔。一天當中,早上吃蘋果對人體最有利。

  特別提醒:由於蘋果在栽種過程中可能使用瞭大量農藥,在食用蘋果時如果不仔細清洗,滯留在蘋果表皮的化肥農藥可能導致白血病等多種疾病,所以,如果不能保證蘋果的“天然”,吃蘋果前最好洗凈、削皮。

  如何快速提升新陳代謝?進行間隔訓練

  為瞭加速新陳代謝,可以嘗試每幾分鐘做高強度的鍛煉,增加間隔訓練會燃燒更多的卡路裡,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去促進身體代謝。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可以慢步走2分鐘然後跑或快步走1分鐘來代替勻速的走路方式,重復以上的走路方式20-30分鐘可以幫助你提高新陳代謝率,並能高效燃脂。其實背後原理很簡單,就是想盡辦法讓身體“不適應”,時不時去“惹惹”身體,讓身體受到更多刺激,這樣效果更佳。高強度間歇運動就是利用這個原理,相較慢跑而言,在更短的時間內,能給身體高強度的刺激,達到高效燃脂的效果。

  如何快速提升新陳代謝?堅持以上講解的2個方法,一個月下來瘦10斤準沒問題,為瞭美要行動起來哦。

    推薦閱讀:

    減肥水果食譜一周狂瘦10斤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