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必多吃這四種果蔬餐

   產後如何減肥快?想要快速減肥?有什麼好的方法呢?小編稱,現在很多新媽媽都會發現產後身上很多肥肉,想要甩掉這些肥肉,該怎麼做呢?產後減肥,最主要的還是安全,想要健康瘦出苗條身材?那麼,產後減肥的方法是什麼?我們一起來看看。

  產後減肥食譜:哈密瓜盅

  材料:哈密瓜、蛋、紅蘿卜、西洋芹。

  作法:哈密瓜洗凈,由上端橫切將內部籽挖除。蛋打散加少許水,紅蘿卜去除外皮切小丁,西洋芹洗凈切小丁備用。將紅蘿卜、西洋芹加入蛋液中再倒入哈密瓜肚子裡。將哈密瓜移至蒸鍋中,蓋上鍋蓋以大火蒸至蛋液凝固即可。

  功效:哈密瓜水分多、容易有飽足感,並含有高纖維。

  產後減肥食譜:醋拌蓮藕

  材料:蓮藕、海帶芽、紅蘿卜。

  調味料:鹽、醬油、白醋、果糖。

  作法:蓮藕削去外皮,切薄片入熱水中川燙,撈起瀝幹待涼;紅蘿卜削去外皮、切小片。海帶芽以清水浸泡、鹽水洗凈,以熱水滾燙,入冷開水中浸泡一下,取出瀝幹水分切小段。將上述加調味料和勻,即可食用。

  功效:行氣消食積,利水氣。

  產後減肥食譜:黃豆香鹵海帶

  材料:黃豆、海帶。

  調味料:醬油、水、芝麻、八角、麻油、糖、薑末。

  作法:海帶洗凈浸泡30分鐘,黃豆泡水3小時。海帶、黃豆與調味料下鍋鹵20分鐘,至湯汁收幹。海帶順向切4公分長的段狀,將黃豆擺於海帶上即可。

  產後減肥食譜:清蒸茄段

  材料:茄子。

  調味料:油、蒜泥、醬油、白醋。

  作法:茄子對剖切長段,將油及水放入大碗中,將茄子放入碗內拌勻。將茄子取出排盤,覆上耐熱膠膜入電飯鍋或微波爐蒸軟。瀝幹水分,沾醬料食用即可。

  功效:清蒸低油。茄子用清蒸,甜度不會流失,比水煮的效果好。

  產後減肥食譜:涼拌海帶芽

  材料:幹海帶芽、枸杞子、金針菇、嫩薑絲。

  調味料:香油、麻油、鹽。

  作法:幹海帶芽加水泡開,並用熱水燙過撈出放涼。枸杞子入電飯鍋蒸約5分鐘,金針菇用熱水煮軟撈出。將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拌勻,加入調味料即可。

  功效:熱量低、又有飽足感。此道菜是減重者的極佳選擇。

  產後減肥的方法是什麼?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現在新媽媽都會為身材而煩惱,想要快速瘦出苗條身材,就多吃這四種果蔬吧。

  相關推薦閱讀:夏季土豆減肥 燃燒體內脂肪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