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產品推薦!! 要多吃這三種食物 夏天美白又減肥




  多吃這三種食物 夏天美白又減肥

薏米

  薏米在夏天,是一種非常可愛的食物。因為它利水滲濕,健脾止瀉,清熱解毒。

  而且薏米的美白功效真的是有目共睹的,九姑娘自備的爆款護膚品之一就是薏仁水,天天當不要錢似的往身上噴...

  薏米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煮成雜糧飯/粥,和黑米,糙米,大米紅豆煮在一起,不僅飽腹感特別強,而且不容易長胖。

  還有一種升級版的吃法,就是把薏米煮成薏米水,放涼以後加入檸檬,直接當水喝。本九就是這麼把自己的天生黃皮喝成白皮的(hiahiahia~效果堪比美白針的好不好!)

  有的人擔心薏米性涼,就可以在煮薏米水時放入生薑片,口味酸爽,但是效果還是很好~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小米

  我說的不是手機,是可以吃的小米ORZ...

  小米可以健脾和中,益腎氣,清虛熱 ,對於脾胃虛弱的人來說,是很養人的一種主食。

  九姑娘是個很實在的人,我推薦你們夏天多喝小米粥,是因為大多數人夏天都是呆在空調房裡,因為長期偏冷的溫度,特別容易出現脾胃失和。

  而且夏天在空調房久呆,不利於下半身的血液回流,所以早上腿細,晚上腿粗的情況在夏天會更加明顯!

  所以你們夏天的晚上,可以把主食換成小米粥,熱量又低,對身體又好,保養減肥兩不誤!

糙米

  糙米其實就是粗糙版的大米,糙米中的粗纖維有利於腸胃蠕動,十分適合便秘的人當做主食來吃~

  夏天的時候大家火氣都大,不僅容易熱的煩悶想爆粗,而且容易的大便幹結,甚至是便秘,那麼將大米飯換成糙米飯,不僅能攝入更多的營養,還有利於減肥啊~

  雖然這3種主食很適合減肥期間的人吃,但是也不能一天三頓都是薯類和粗糧,否則妹子們容易不來大姨媽~

  現代人的腸胃已經被精米精面影響了,所以突然從精緻食物徹底轉換成粗糧,會直接帶來身體激素的變化和很多後果。所以每天保證一頓飯吃精米精面,剩餘兩餐吃粗糧是最好的~

  最後就是夏季適合多喝粥來減肥~


健康塑身推薦食品:http://kaluly.com/

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