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新媽正確減肥八個妙招

  產後減肥有什麼妙招?產後減肥對於很多新媽媽來講是比較頭疼的,為瞭恢復身材,該怎麼做呢?不想再面對肥胖的身材瞭,想要恢復原先好身材!看看小編介紹的方法吧。小編告訴新媽媽8種正確減肥妙招,幫助新媽恢復好身材。

  一、再會小蠻腰

  首先要註意飲食,不要急著進補,避免攝入過高的熱量,註意營養均勻攝取。產後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但也可以做一些輕松的下蹲,轉體運動,讓身體得以舒展。加上一下的按摩,讓你的束腰效果更好:揉按肚臍周圍的穴位,在肚臍的正上方約2cm處揉50下,肚臍左右各6cm處揉50下,最後在肚臍下方8cm處揉50下,每天堅持做,你的小蠻腰就指日可待瞭。

  二、還你亮麗的臉蛋

  懷孕時媽媽們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如孕吐、失眠、焦慮等等的問題,讓媽媽們沒能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臉蛋。產後就應該消除面部浮腫,每天要堅持做面部肌肉運動,收緊面頰兩邊的肌肉並維持數秒後放松,重復做數分鐘。完成後,再以手指頭按壓耳朵與面頰骨交界處此外,平時要註意面部表情豐富,面部肌肉得以運動,自然會更結實而不浮腫。

  三、堅持母乳喂養

  母乳對BB的成長至關重要,而且乳水的產生和排出能讓你的乳腺更加發達,保持好你的胸圍的同時還能讓你胸部更加的豐滿,誘人。總所周知的小S,她的胸圍在產後更加的豐滿瞭。

  四、塑造骨幹結實的手臂

  手臂在產後也是會水腫得厲害,而且少數的媽媽會對手臂進行纖細運動。為瞭讓你的整體效果更佳。用下面的小辦法也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哦。用香薰油,將杜松及漢松這兩種香油個12滴混合調均勻,然後放在手掌心摩擦,再在手臂上慢慢按摩一段時間,讓熏油滲入你的皮膚中,這樣就可以減少你手臂上因懷孕而造成的水腫,讓你的手臂更加的勻稱結實。

  五、性感小腿

  步行是最好的健身運動,會讓你全身心放松。產後堅持每天步行,時間根據個人的體質定,能讓身體有運動的感覺就夠瞭。然後停下來,做腿部的收緊運動,塗上一層腿部乳液,用手指由下往上捏,將乳液吸收,可多按腳踝內側凸出骨頭至膝蓋垂直線的部分,按的時候有微酸感覺是正常的,腳踝及小腿肚腫脹不適的部分可多加揉捏。

  六、小巧的的腳

  在忙完一天之後,覺得腳酸瞭吧。休息一下,放松自己進行腳部的按摩,按摩腳部時疼痛的部位是特別容易堆積水分的,因此不要怕痛,應集中按摩這些部位。此外,入浴是提升新陳代謝的有效方法,將腳浸入熱水中並來回擺動20次,可幫助緊縮肌肉,你的小腳丫就會白嫩,有彈性。

  七、收縮你的陰道

  自然分娩的媽咪們的陰道會擴大,產後應該做一些運動來加強彈性的恢復,促進陰道緊實。如走路時,有意識地繃緊大腿內側及陰部肌肉,後放松,重復練習,比如走模特步就是其中的一項。同時還要註意營養的攝入,保證蛋白質的需要,使肌肉的恢復得以保證。

  八、恢復身體的柔軟度

  瑜伽是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加柔軟的最佳辦法。產後的媽媽們應該選擇那些幅度小的開始練,如單臂風吹式,直角式,飛鳥延展式,等身體適應強度的時候就做更高難度的動作。每天堅持做,讓你修身的同時也可以養性,氣質更加迷人。

  以上8個產後減肥妙招,能幫助新媽快速減肥瘦身,新媽媽們不妨試一試!

  相關推薦閱讀:

  睡眠不足新媽媽容易導致肥胖

  張淳淳產後瘦96斤經驗分享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