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可錯過五大刮油水果

  吃麼什水果能減肥?5大刮油水果不可錯過。其實,吃水果能減肥完全是取決於水果的糖份、吃水果的時間以及水果的食用量。下面,就為大傢介紹5大刮油減肥水果,經常吃絕對有效。

  1、檸檬

  檸檬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減肥。檸檬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和抑制子宮收縮的功能,並能降低血脂,起到減肥的效果。檸檬還具有美容作用,可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淀,使肌膚光潔柔嫩。

  怎麼吃:將檸檬切成薄薄的一片泡在水中,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檸檬水不但可以解渴且能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餐後喝點用鮮檸檬泡的水,非常有助於消化。但胃酸過多的人不宜飲用。

  2、菠蘿

  菠蘿的消食作用隻要因其含有豐富的菠蘿蛋白酶,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菠蘿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纖維能有助於腸胃消化,吸附性好,能帶走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質,對於預防、緩解便秘癥狀都有顯著的效果。

  怎麼吃:食用菠蘿前去“釘”,並用鹽水泡一下。泡好後切成粒狀,和入奶酪或軟雪糕裡,冰凍後吃會更可口。同時可以起到清熱解渴、消食利尿等作用。你也可以把菠蘿當成主食來吃,每次吃半斤以上,堅持7天,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3、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非常優異的食用纖維源。這些食用纖維能夠幫助人體腸胃消化,吸附和帶走腸道內的很多有害物質及油膩脂肪,對於預防和環節便秘癥狀有明顯的效果,是減肥不可或缺的物質。

  怎麼吃:可以生吃,也可以榨成獼猴桃果汁來喝。長期堅持飲用獼猴桃果汁能起到瘦身美體的作用,而且有助於改善睡眠狀態。

  4、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響”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

  怎麼吃:不和較甜的水果或淀粉類食物同食,因為這樣會使葡萄柚變得較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同食也不利於減肥之用。吃葡萄柚減肥,最好的食用時間是晚上。在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就可以吃點葡萄柚瞭,這樣可以避免因攝取過多的營養導致無法吸收而變成脂肪,同食還能加速體內脂肪的分解,避免身材走樣。

  5、香蕉

  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們誤以為熱量一定很高,其實不然。1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熱量隻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隻有其一半以下的熱量。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物纖維含量豐富,而熱量卻很低。因此,香蕉是減肥的最佳食品。

  怎麼吃:可以平時當水果吃,也可以把香蕉當成主食,因為香蕉容易讓人有飽肚的感覺,又含有豐富的鈣及維生素,可以消除浮腫現象,但是記得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食用,以營養高而熱量低的食物為佳,以補充沒有攝取到的營養成分。

  相關推薦閱讀:

  七種水果吃出誘人的苗條身材

  吃這4種水果瘋狂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