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水果減肥方法讓你恢復S身材

   夏季炎熱,大傢都比較喜愛吃水果,西瓜,桃子,香蕉,蘋果都是大傢比較喜愛的水果,水果種類各式各樣,而且都營養豐富,不同的水果的作用也不同,水果減肥是現在很多產後媽媽比較喜愛的減肥方式。那麼,產後水果減肥如何?這個問題是大傢比較疑惑的問題,接下來今天讓小編帶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水果減肥法。

  據研究,菠蘿、哈蜜瓜、木瓜、奇異果、香蕉、葡萄等水果的血糖指數較高,減肥族應避免攝取太多這類水果;而像蘋果、獼猴桃、檸檬、李子、櫻桃、柑橘類等血糖指數較低,是減肥族在搭配水果餐時的較佳選擇。

  一、最好餐前吃水果。

  研究表明:如在進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或飲用1至2杯果汁,則可防止進餐過多導致的肥胖。因為水果或果汁中富含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機體吸收,提高血糖濃度,降低食欲。水果內的粗纖維還可讓胃部有飽脹感。

  餐前進食水果,可顯著減少對脂肪性食物的需求,也就間接地阻止瞭過多脂肪在體內囤積的不良後果,但是,很多水果如柿子、山楂、杏仁、菠蘿等都不能空腹吃。

  為瞭減肥,餐前食用水果時,最好選擇酸性不太強、澀味不太濃的水果,如蘋果、梨、香蕉、葡萄、西瓜、甜瓜等。

  二、飯後吃水果難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因為飯後吃水果,就等於吃多餘的糖,這部分多餘的糖容易轉化為脂肪貯存在身體裡,還可能增肥;尤其是不要在晚餐後大量吃水果,因為晚間進食後合成脂肪積累在體內的可能性最大。

  但是,有些水果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如富含蛋白酶的菠蘿和獼猴桃,富含有機酸的檸檬、山楂等,對於這類水果可在餐後一小時左右再吃。

  三、水果的食用量不要過多。

  大多數人認為,水果富含纖維素,幾乎不含脂肪和蛋白質,因而可以無節制地放心食用,其實這是一個誤區。

  水果並非能量很低的食品,由於味道甜美很容易吃得過多,其中的糖就會轉化為脂肪而堆積,例如每100克草莓大約有30卡熱量,若你喜歡吃草莓且能一次吃下很多,攝入的熱量是驚人的。

  又如吃半個中等大的西瓜(瓜瓤重約2公斤),便不知不覺之間攝入熱量680卡,約相當於三碗米飯,所以吃水果減肥餐時要節制水果的食用量。

  產後水果減肥如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想要減肥的產後媽媽可以嘗試一下。正確的減肥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身材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是否健康更重要。想要健康減肥,快試試水果減肥的辦法吧。

  相關推薦閱讀:跑步減肥最佳時間 教你有效減肥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

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減肥產品排行榜!!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